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超五星级酒店落户重庆明年开业 顶楼可停直升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31日10:38
  中广网重庆5月31日消息(记者刘湛)世界酒店业巨头美国卡尔森集团旗下高端品牌超五星级丽笙酒店昨天落户重庆南滨路。该酒店将于明年初开业。

  超五星级酒店开发商重庆迅升地产董事长董瑞葆介绍,卡尔森全球酒店集团是全球排名前十的酒店管理集团。卡尔森旗下知名酒店品牌包括丽笙、丽晶、丽亭等,全球范围内共有1060个卡尔森系统酒店。

  位于南滨路的丽笙酒店装修费用预计1.5亿元以上,包括绿化、顶楼停机坪等,目前,酒店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及调整。酒店大厅设计有18米挑高,相当于6层楼的高度,内配300多间豪华客房和套房、御江总统套房及层高5米的特色餐厅、酒廊和健身中心、270度观江屏廊“长江会”高级会所等。酒店的顶楼可以为客人提供私人直升飞机起降和停放。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