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7岁新郎洞房花烛夜上吊身亡 家人没有报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1日11:05

临时搭盖起来办酒宴的帐篷还没拆掉。(图片来源:东南新闻网)

  金榜题名时,洞房花烛夜,说的都是人生最春风得意的时刻。但在(福建)泉州市区金龙街道玉霞社区,27岁的蔡某却突然在洞房花烛夜里上吊身亡,只留给家人和新娘子永远的悲恸与不解。“没想到原来摆喜酒的酒桌还没撤去,却又要用来办丧事。”蔡某的母亲连连说“接受不了,接受不了”。

  昨日上午,在玉霞社区蔡某的家门口,还搭着一长溜红色的帐篷,帐篷下摆着18张桌子。这本该还应充满着喜气的场面,却只能见蔡某的家人们在痛哭。

  蔡某的亲戚告诉记者,前晚,蔡某的家人在这里摆了18桌酒席,为蔡某办结婚喜宴。很多亲朋好友都来庆贺,蔡某也很开心,还和亲朋好友们喝了一些酒。昨日凌晨1时许,喜宴散去,新郎新娘入了洞房。昨日凌晨3时许,蔡某的母亲走出家门,却发现蔡某吊死在家门口的帐篷下面,“喜事变丧事,真的让人接受不了”。

  亲戚们说,新郎蔡某是个聪明开朗的人。在泉州一家家电店里打工,每个月的收入都有2000多元,新娘子在泉州一家首饰店里上班,小两口的经济收入都没有问题。新郎和新娘是自由恋爱的,25岁的新娘子是南安人,清秀贤惠,此前小两口已经育有一个5岁的女儿。其家人这次为他办一下喜事,不料竟发生这样的事,真的不知道新郎为什么会这样做。

  新娘子还没来得及卸妆,噙着泪水说,昨日凌晨入洞房后不久,她就睡着了。新郎什么时候离开新房,什么时候出事,她一点都不知道。

  金龙派出所值班民警说,因蔡某的家人对蔡某的死亡原因没有异议,没有报警,该所暂未介入此事调查。(记者 俞志村 林良标 文/图) (来源:东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