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首相斥反对党领袖“华人可任副首相”言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1日11:31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首相纳吉5月29日提醒华人,务须提防公正党顾问安华所发表的“华人可出任副首相”的言论,因为这只是一项政治承诺。何况,安华对不同的族群作不同的承诺;对华人说一套,对马来人又是另一套。”

  他批评安华,为了得到中央政权,可以作出种种明知不能兑现的政治承诺。

  纳吉在此间为全国驾驶学院公会第十届大会主持开幕仪式后,在新闻发布会上促请大马华人要对安华作出的承诺提高警惕,因为安华的承诺未必可以兑现。

  “大家还记得2008年他曾经说过"916变天"吗?他欺骗了全国人民,这是最大的谎言。当时他知道国阵没有人会跳槽,结果事情闹了好几个月后,什么都没有发生。”

  询及安华的承诺会否对国阵造成影响时,纳吉表示,这交由人民去做决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