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据称墨西哥客机上抓获通缉犯 美拒绝飞机进领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31日11:57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官员5月30日说,由于墨西哥航空公司一架客机上据称载有一名被通缉的乘客,因此美国已拒绝该飞机进入美方领空,客机最终被迫转飞加拿大蒙特利尔市,这名可疑乘客已被逮捕。

  华盛顿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女发言人劳伦称,墨西哥航空公司的006航班30日从法国巴黎的戴高乐机场起飞,目的地是墨西哥城国际机场。

  据称当有关方面发现机上一名乘客的名字在被通缉名单中,于是美国方面拒绝飞机接近其领空。客机被迫转飞到蒙特利尔市的皮耶尔杜鲁道国际机场。警方随后逮捕了这名可疑乘客,目前此人的身份尚未披露。

  劳伦表示,其他乘客在重新登机前再次接受了安检。或许是由于相关政策原因,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飞机上出现被通缉人员。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