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审计署:玉树救灾资金按全国实际接收捐赠数统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1日12:19
  中新网5月31日电 审计署今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今年第10号审计结果公告,“审计署关于玉树地震抗震救灾资金物资跟踪审计情况公告”。审计情况表明,本次审计没有发现中央本级存在违纪违规问题。

  公告指出,民政部公布的全国捐赠款物数与审计结果数存在差异,主要原因是民政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华慈善总会根据“以缴代统”的要求,按实际汇缴到账的金额来统计捐款总额,公布的数据中未包含各地尚未汇缴到账的捐款数,而审计结果是按全国实际接收的捐赠数来统计的。民政部已要求各地民政部门、红十字会、慈善会及时汇缴捐赠款项,捐款正在陆续汇缴中。

  公告指出,关于青海省的抗震救灾款物审计结果将由青海省审计厅另行公告。审计署将继续对玉树地震抗震救灾款物进行跟踪审计,并适时向社会公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