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尔瓦多因热带风暴袭击进入紧急状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31日13:51
  圣萨尔瓦多消息:萨尔瓦多总统毛里西奥·富内斯30日宣布萨尔瓦多全国进入紧急状态,以应对来袭的热带风暴“阿加莎”。目前至少已有9人在热带风暴袭击中丧生。

  富内斯当天通过电台和电视台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他表示,政府将尽一切可能帮助受灾民众。他还向9名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富内斯说,热带风暴带来了强降雨,多处河流水位猛涨,部分地区民宅面临被洪水淹没的危险,民防部门已经紧急转移了8000多名灾民。

  “阿加莎”是今年以来太平洋第一个热带风暴,29日早些时候在太平洋东部海域上空形成,当天晚些时候在危地马拉和墨西哥交界处登陆。

  萨尔瓦多位于中美洲北部,南部濒临太平洋,西部和西北部与危地马拉接壤。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