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温总理谈中国经济任务 称要控制农产品价格和房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31日14:04
  温家宝总理5月31日在东京参加了“经团联”组织的午餐会,指出中国经济面临三大任务:一是保持经济继续快速、稳定发展,二是调整经济结构,三是控制通货膨胀。

  温总理说,中国经济有一个特殊情况,农产品占CPI比重大,“农产品的价格控制住了,CPI就控制住了”。他表示,今年虽然有各种各样的自然灾害,但夏粮收获可以达到去年的水平。

  关于房价问题,温总理指出,要把房价控制在合理区间,防止出现泡沫,防止房价过度上涨影响人民生活。温总理同时表示,欢迎包括日本企业在内的外国企业来华投资,凡是在中国依法注册经营的企业,中方都一视同仁,给予国民待遇。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