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曲阜质监局快速出击查处假化肥15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31日15:00
  据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报道,近日,曲阜局根据群众举报,顺藤摸瓜,在两个不同地点,一举查获同批次假化肥15吨。

  接群众举报后,执法人员立即赶往一停业的饭店内,在饭店大厅内共发现放有标识不符合规定的某品牌硫酸钾复合肥10吨。通过心理攻坚战,终于让该化肥持有人供出了位于某乡镇偏僻村庄的第一化肥经销点,执法人员立即前往该村庄化肥经销店,在该经销点又发现上述复合肥5吨,执法人员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对上述15吨化肥进行了就地封存,并抽取样品进行检验。经检测,该批次标注总养分≥45%的硫酸钾复合肥实测总养分仅为2%,且氯离子已达10余个,为典型的假化肥。经调查,该批假化肥是经销点负责人颜某从江苏徐州进货,共进货15吨,货值30000元,尚未售出。执法人员为避免该批假化肥流入市场,坑害百姓,已对该批假复合肥进行了扣押。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