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发生骇人惨案:21岁青年被活挖心脏(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31日15:38
杰拉德·怀亚特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和澳大利亚《先驱太阳报》31日消息,美国一位笼斗士认为他的训练伙伴被魔鬼附身,对其进行猛烈攻击。他不但将同伴的舌头切断、撕下大部分脸上的肌肉,还在朋友活着的时候将其心脏掏出。当地警方称,案发现场宛如恐怖片中的场景。

  这名笼斗士名叫杰拉德·怀亚特,现年26岁。3月21日,当警方赶到惨案现场时,他正赤裸身体站在同伴被肢解的尸体碎块上,地上摆着同伴的眼球,房间里到处都是血迹。怀亚特告诉警方,他喝了一杯致人产生幻觉的野生蘑菇茶水,随后认为他的密友泰勒·鲍威尔被魔鬼附体了。

  验尸官表示,21岁的鲍威尔是因心脏被掏出流血致死的。当鲍威尔的心脏被怀亚特从胸口掏出、用刀切成片时,他还活了一段时间。怀亚特表示,为阻止魔鬼,他将掏出的心脏及其他身体器官扔进了火炉中。

  怀亚特被控一级谋杀和虐待罪。(李金良)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