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联合国人权专员呼吁对泰国冲突展开独立调查(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31日17:15
  据外电报道,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皮莱娅31日呼吁对发生在泰国的暴力冲突展开独立调查,并称,必须有人为那些侵犯人权的行为承担责任。

  此前,国际人权组织“人权观察”曾指责泰国冲突双方有严重侵犯人权的行径。

  而泰国总理阿披实29日向外国媒体强调,政府军武力镇压红衫军的行动并未过当,他同时邀请媒体参与独立委员会调查的公听会。

  与此同时,泰国前总理他信的律师团队31日也表示,他信已经雇佣了一名负责人权和国际战争罪的专家,协助调查最近泰国军方在对反政府“红衫军”示威者的镇压行动有无犯下过错。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