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美林因内部监控缺失被香港证监会罚款350万港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31日20:14
  新华网香港5月31日电(记者刘晨)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31日表示,鉴于美林(亚太)公司及其在香港从事期货交易的机构内部系统及监控措施有缺失,将对其处以350万港元罚款。

  香港证监会说,经调查发现,2007年12月至2008年10月间,美林(亚太)公司一名董事总经理擅自更改进行特种期权交易的簿册估价,并数次未经许可改变多项定价参数,使簿册所录价值遭人为推高,最终导致美林内部未能如实报告该簿册的实际亏损。

  香港证监会法规执行部执行董事施卫民表示,持牌法团必须制定有效措施,管理交易簿册的风险,“如果美林能够妥善执行一套有效的风险管理制度,应可提早发现估价数据被更改”。

  香港证监会称,美林承认就该簿册所实施的内部系统及监控措施未达到应有水平,并已采取补救措施。

  美林公司是全球知名财务管理和顾问公司之一,总部位于美国纽约。2008年9月,美林被美国银行收购。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