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北一养老院七旬老人疑室友偷钱致死被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1日21:54
  中新网衡水5月31日(记者 崔志平)河北省武邑县赵桥镇养老院七旬老人赵某,因怀疑同住的另一位59岁的老人胡某偷窃了自己的1600多元钱,将其打死。武邑县警方31日称,目前赵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31日下午,记者在赵桥镇养老院看到,该养老院刚刚建好,西侧是该镇的自来水厂。养老院门口,有老人正在坐着谈论些什么。一胡姓负责人指着紧挨自来水厂门口处说,“这就是当时事件的发生地”。

  胡姓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在的养老院是新房,有近30多为老人。在还没有搬过来时,赵某和胡某同住在一间房子里,后来在搬家过程中,赵某未到养老院前通过养羊和拾荒辛苦攒下的1600元钱不翼而飞。虽一直怀疑胡某,但也没有发生过任何争执,赵某还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

  据介绍,事情发生在29日凌晨4时左右,胡某出来上厕所,正遇到心情烦躁出来闲走的赵某,因为太早了,两个人发生争执后,没有惊动正在熟睡的其他人,赵某随手拾起地上的一件物品将胡某打倒,等他发现后,在一旁的赵某承认是自己将胡某打倒,他迅速拨打电话了120和110。在赵桥镇政府和养老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伤者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武邑县刑警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赵某目前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