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省检验检疫局对进口儿童玩具进行检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1日22:50

云南省检验检疫局执法人员在对进口儿童玩具进行检查。作 者:张壮耘

  中新网5月31日电 (记者 史广林 张壮耘)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保护少年儿童的健康和安全,云南省检验检疫局今日组织对昆明地区大型商场销售的进口儿童玩具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向商场发放、粘贴了招贴画和宣传资料,向商场有关人员和顾客宣传了玩具CCC(强制性产品认证)的相关政策,重点检查了各商场销售的CCC目录内玩具证书的合法性及有效状态、CCC标志的加贴以及中文标签的完整性等。

  经检查,各大商场的进货索证验收制度完备,CCC目录内产品均按规定加贴了标志,未发现违规情况。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