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武汉6月将迎来新房上市潮 万余套新房将入市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01日01:26

  6月将迎来新房上市潮

  万余套新房将入市

  本报讯(记者马振华)4月中旬楼市“新政”之后武汉楼市有点闷,房源不多见,房价也不见降。这一沉闷僵局可能在6月份打破,记者昨天从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了解到,6月将有上万套新房上市。

  来自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的统计,5月份我市楼市成交量刚好过了1万套,比4月份1.55万套少了很多,也未达到一年来月均1.2万套的水平,下滑趋势明显。房价却未见松动,虽然个别楼盘打出8.5折、9折等“噱头”,但真正大幅降价的楼盘难见。

  4月中旬楼市“新政”出台后,开发商纷纷加快工程进度,以达到预售条件。经过近一个月的“突击办证”,目前已有上万套房源达到销售条件。我市要求拿到预售许可10天内就要开盘,也就是说这些房源将在6月份上市。记者了解到,这些新开盘的楼盘分布在汉口、武昌中心区、后湖、光谷等热点片区,而前一段时间,这些片区房源普遍偏紧。价格折扣方面,不到开盘最后一刻,各楼盘都不露真面目。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