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富二代求女友原谅出奇招 开跑车挂道歉气球(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01日01:19
高调行为引人侧目

  记者 张志强/报道 李煦/摄

  本报讯 昨日11时30分左右,长春市绿园区普阳街一家医院的大门旁边,停着一辆没有牌照的崭新的黑色奔驰跑车,吸引人目光的不光是这辆拉风的跑车,还有跑车后面拴着的一个大氢气球,气球上写着“I"M SORRY、I LOVE YOU(对不起,我爱你)”。

  记者来到这里时,跑车内坐着一名年轻的小伙子。通过交谈,记者得知这名小伙子并不是车主,而是车主的朋友。小伙子说,车主叫小峰(化名),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这辆奔驰跑车价值80多万元。

  说到在车后拴“道歉气球”的做法,小伙子说,小峰和女友吵架了,还把女友给打了,小峰对此非常后悔,就想到用这个办法向女友道歉。因为女友生病了,在旁边的这家医院打针,小峰就买了个气球拴在车后,高度正好到女友打针的病房窗口处,他还买了101朵白玫瑰,来看望女友,希望取得女友的原谅。

  记者注意到,在附近一些写字楼内的女生都趴在窗口向跑车所在的方向张望,路人也纷纷侧目。记者离开时,奔驰跑车还停在原地。
(责任编辑:黄成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