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青年见男网友钱被骗光 身无分文无法回家(图)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01日02:39
  漫画 马勇

  第二天带你出去玩时一定把钱还给你……

  本报讯 (记者 毕继红 通讯员 关红岩) 来长春见网友,没想到网友头次见面就“忘了”带钱包,不仅让她请了客,还借光她的钱,说第二天来还……

  昨日13时30分,一名女青年来到长春市公安局巡警支队504警务区报警,称身无分文无法回家,请求民警帮助。值班民警刁锐、姜贵军告诉女子不要着急,随后向女子了解情况。

  原来,该女子姓张,21岁,家住九台市,前几天她上网认识了一个男网友,通过一段时间的聊天对其有了信任。二人约定,5月30日上午在长春见面。

  见面后,两人到饭店吃饭,男子称,他出门着急忘了带钱,让张某先买单,就算这顿饭是他请的,明天一定把钱还给她。

  男子还说,他要去办个事,问张某能不能先借给他300元钱,第二天带她出去玩时一定把钱还给她。善良的张某没有任何防备,将身上仅剩的300多元都借给了那名男子。

  当晚,男子给张某找了旅店睡觉,并相约第二天找她一起出去玩。第二天起床后,张某一直等不到网友出现,便给其打电话。但对方电话一直关机,张某这才意识到可能被骗了,无奈之下向民警求助。

  民警将张某送到客运站,为其买了回家的票。

  民警询问了男子的相关情况,张某被骗一案另案处理。
(责任编辑:黄成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