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热带风暴“阿加莎”肆虐中美 已造成101人死亡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01日04:47

  “阿加莎”肆虐中美 已致101人死亡

  综合外国媒体5月31日报道,29日登陆美洲中部的热带风暴“阿加莎”在多个国家引发洪水和泥石流,目前已造成至少101人死亡。

  危地马拉赈灾部门发言人介绍说,有82人死于此次暴雨灾害,死者中包括4名儿童,另有53人失踪。此外,已有11.2万人被迫逃离家园。危地马拉总统科洛姆表示,政府已启动应急资金应对此次自然灾害,并准备启用世界银行拨给该国的8500万美元贷款用于救灾。

  萨尔瓦多总统毛里西奥·富内斯5月30日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以应对来袭的热带风暴“阿加莎”。洪都拉斯则有10人死亡。目前,哥伦比亚和美国已出动直升机协助救援工作,包括运输物资和实施紧急疏散。 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黄成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