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吉祥航空天使招募大汇深圳选区复选隆重举行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6月01日05:03

  吉祥航空天使招募大汇是由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特联合华语唱片音乐节组委会,在全国范围内共同发起得一个大型招募活动。其招募大汇是为了进一步挖掘培养优秀空乘人员和唱片影视演艺新人,让更多中国女性将美丽梦想进行到底。活动以全国至少十大地方城市选区“吉祥航空天使招募大汇”的组织实施,精心选拔出全国300强选手,经北京或上海全国总决选统一复检和综合考评先行产生全国100名准空姐,在综合全国官网、指定媒体、航媒等观众人气指数互动后,录取全国50强空姐参加电视晋级选集训彩排,然后在系统指导后举行五场卫星电视晋级选,通过选手现场评选和结合前期全国人气指数每场分别产生十大青春天使、十大阳光天使、十大美丽天使、十大魅力天使和十大吉祥天使等荣誉;并在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时最终诞生“吉祥天使”全国冠亚季军即吉祥航空形象代言人。

  5月30日,由深圳市盛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深圳森麒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艺星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机构协办的吉祥航空天使招募大汇深圳选区复选在深圳福田区中心城广场隆重举行。本次复选吸引了包括中央电视台、凤凰电视台、广东电视台、深圳电视台、深圳报业集团、新华网、腾讯网、雅虎、搜狐等在内的几十家媒体参加。

  据悉,深圳市盛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具有多年各种赛事的成功承办经验,承接过多种大型文化活动及赛事、新闻发布会、年会等等,并与多家知名机构、近百家新闻媒体、众多企业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此次吉祥航空天使招募大汇深圳选区总决选颁奖典礼将在2010年6月14号盛大举行,这将是深圳地区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