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浑南新区农村标准化幼儿园实现全覆盖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01日05:06
  本报讯 (记者肖春苹 通讯员林宽、于磊)每15名小朋友就有一整套自己的卧室、盥洗室、活动室、卫生间、钢琴、微机……这样配置与市区的幼儿园相比也毫不逊色。5月29日,沈阳市创建标准化农村幼儿园现场会在浑南新区桃仙街道中心幼儿园举行。

  近年来,浑南新区累计投资超过1400余万元,新建和改造了12所农村中心幼儿园和3所城市公办幼儿园,在全市率先实现农村标准化中心幼儿园全覆盖。据介绍,为了提高农村幼儿园的教育水平,该区创造性地推出了“托管办园”模式——从城区的省级示范幼儿园抽调十名副园长到农村幼儿园任园长形成管理核心,并引进二十多名省级幼儿园的教学骨干形成教育核心,全面实行教育、保育相分离的模式。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