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花甲老汉强奸学生 受害人家长碍于情面拒谈真相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6月01日05:19
  无为县陡沟镇村民吴某某住在当地一所小学附近,每天学生上学放学都要经过其住处。令人发指的是,这名66岁鳏夫竟然是色胆包天的恶魔,他曾多次猥亵路过的女学生,还长期对一名不满14周岁的女学生进行性侵害。日前,吴某某被无为警方逮捕归案。

  5月26日下午,无为县公安局陡沟派出所组织民警,到辖区各中小学校开展校园治安隐患排查。在辖区某偏远小学获悉:一个身患残疾、名叫吴某某的鳏夫经常骚扰、猥亵过路的女学生,还对一不满14周岁的小学女生长期进行性侵害。

  办案民警立即进行摸排,终于查到吴某某的详细住址,并迅速调查取证。通过调查,警方还掌握了吴某某在1977年因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通过大量工作,在打消受害人家长碍于情面、不肯说出事实真相的心理障碍后,终于掌握了第一手材料。抓捕民警立即前往犯罪嫌疑人吴某某的住处,但闻到风声的吴某某离家不知去向。

  5月27日上午,吴某某慑于警方强大压力向警方投案自首,对近两年来数次强奸弱智女学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吴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倪旭生、张公云、欧阳徐中)
(责任编辑:黄成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