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民办学校、幼儿园全面查安保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01日06:00
  本报讯 (记者 江芸涵)5月31日,省教育厅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级各类民办学校、幼儿园以及非学历教育机构就安全保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清理。

  省教育厅要求,各地教育主管部门要对辖区内各级各类民办学校、幼儿园以及非学历教育机构进行一次全方位安全隐患大排查、大化解,包括学校办学手续和资质是否完善,人身安全、校舍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饮水安全、用电安全、实习实训安全等方面是否存在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尤其对乡村、街道、城乡接合部、偏远地区的民办学校、幼儿园、托儿所(班)以及非学历教育机构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安全措施不到位的学校,要限期整改,达不到要求的,要坚决停办。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