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探索“动中建”新路子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6月01日06:43
  本报讯 刘世军、陶军报道:5月19日,笔者在总装某基地试验外场看到,参加试验的某研究所官兵利用试验间隙,组织学习《军队基层建设纲要》。该所以重大任务为牵引抓好基层“动中建”,收效明显。

  近年来,该所担负的外场科研试验任务越来越多,部分研究室科技干部常年在外场参加试验。随着试验任务和环境变化,有的研究室只重视试验任务的完成,“两个经常性”工作和其他方面的建设力度不够。针对这一不足,他们及时组织部队学习《纲要》和条令条例,积极探索外场试验点“动中建”的路子,指导研究室处理好完成重大科研试验任务与基础性建设的关系。该所指定了各试验点上的安全员、思想工作骨干,坚持每天开“碰头会”,及时掌握官兵思想动态,并严格落实安全形势分析会、党委督促检查、机关干部蹲点、值班干部查铺查哨等制度,加大动中管理力度,确保了日常管理严格落实,“两个经常性”工作正规有序。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