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俄罗斯专家组抵韩开始了解“天安”号调查结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1日06:43
  人民网首尔5月31日电 (记者莽九晨)由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派遣的俄罗斯专家组5月31日上午抵达韩国,开始有关“天安”号警戒舰沉没事件调查结果的了解工作。

  韩国联合通讯社的报道说,俄罗斯专家组当天下午前往国防部,与韩国国防部长官金泰荣举行会晤,并听取了韩方关于联合调查团调查结果的介绍。韩国媒体援引军方消息人士的话说,从6月1日起,俄专家团将听取联合调查团关于调查、爆炸分析等各领域的调查结果。据报道,俄罗斯专家组由潜水艇、鱼雷专家组成,他们将访问保存“天安”号残骸的平泽第二舰队,以及“天安”号沉没地点白翎岛海域。报道称,俄方专家计划于本周内完成“对调查结果的检验”,并将于下周返回俄罗斯。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