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张悟本热销书北京紧急下架 悟本堂昨天开门营业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01日04:15
  本报讯(记者方芳) 昨天中午,西单图书大厦、王府井新华书店的养生柜台前,张悟本的热销书《把吃出来的病吃回去》已经撤下。记者从北京发行集团获悉,该集团高度重视张悟本养生书籍仍在出售的问题,昨天中午紧急做出下架决定。昨天属于发行集团旗下书店的1万余册“悟本书”全部下架。读者凭购书小票可以到购买该书的书店退货。

  本报昨天报道了《张悟本养生书仍在热卖》。北京发行集团对此非常重视,昨天中午紧急向旗下所有书店发出下架通知。北京发行集团表示,该集团已经正式做出下架决定,主要原因是近期媒体已经披露了张悟本身份学历造假,并且得到有关部门的证实,出于对读者负责的考虑,将其书下架。下架的书将退给出版社。此外,读者凭购书小票可以到购买该书的书店退货。

  昨天下午5时,在王府井书店三层养生书区已无法找到张悟本的热销书。销售人员说,上午还在销售,中午2点左右临时接到了下架通知就赶紧将书收起来了。王府井新华书店相关人员介绍,我们是两点前接到的下架通知,共收集此书770册。

  在西单图书大厦,也已经看不到《把吃出来的病吃回去》了。书店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此前已经看到关于张悟本的报道,该书店前几日就已经不再将此书作为重点陈列。昨天14时左右接到上级公司的下架通知,工作人员马上行动,共下架此书1546册。RJ181

  悟本堂昨天开门

  张悟本暂停预约但继续坐堂


  本报讯 (记者方芳)昨天,连续关门三天的悟本堂重新开门,工作人员表示由于预约已满,暂停张悟本咨询号的预约。在张悟本的另一处咨询地点——中研健康之家,张悟本已经暂停咨询,已经预约的患者可以退费。而悟本堂的工作人员表示,张悟本仍然会在悟本堂进行咨询,已经预约的患者仍可前来,不涉及退费问题。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奥体中心西南门的悟本堂,红色大门已开启,不时有前来咨询的人员和媒体记者进出。前台大厅中,此前空置的古董架上也已重新摆放上装饰品。

  前台工作人员表示,此前关门三天是因为所在场地举办运动会及周六日不上班。悟本堂今后都将正常营业,每天早9时至晚9时,多名工作人员在此值守,以便接受患者对“饮食健康咨询”的预约。

  这位工作人员还说,由于张悟本的咨询号已经全部预约满,因此暂不接受预约,何时恢复预约要等公司安排,并将通过悟本堂网站及时更新信息。

  此前,在中研健康之家,工作人员表示因为近日媒体不断发布各类关于张悟本的报道,为保护其免受骚扰,已决定暂停张悟本的预约来访,何时恢复咨询尚无定期,因此已经预约到张悟本的消费者可退费。而昨天悟本堂的工作人员则表示,张悟本将会继续进行咨询。

  另据朝阳卫生局表示,该局未接到患者对悟本堂的投诉。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