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袭击加沙国际救援船 > 以色列袭加沙消息

以色列用直升机拦截国际救援船 对希腊船开火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1日08:05
  据外电报道,希腊一个非政府组织表示,31日,以色列军方拦截了一支驶往加沙地带的国际救援船队,船队中包括希腊船只。

  据报道,希腊一个民间的非政府组织称,以色列拦截的船只有6艘,其中包括1艘希腊的船只。以军对希腊船只开火。

  此外,报道称,以色列军方出动了直升机和充气皮筏,对这支为加沙地带的民众运送救援物资物资的国际救援船队进行了包围式的突袭行动。目前,行动已造成19人死亡,36人受伤。

  以军的做法引来了国际社会的一致谴责。(中新网5月31日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