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专家预测南非安全局势:人肉炸弹将袭世界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1日08:26
  据南非《约翰内斯堡报》昨日报道,美国专门负责研究恐怖分子活动的安全专家罗纳尔德·桑迪向美国国会报告南非比赛安全报告时,认为恐怖分子已有所行动。他警告说,巴基斯坦和索马里武装分子领导的集训大营就在莫桑比克北部。一些受训后的恐怖分子已经渗透到南非境内,对南非境内现有恐怖力量进行了补充。

  桑迪接受《约翰内斯堡报》采访时说:“我认为发生恐怖活动的几率为80%,武装分子已渗透到南非。我们收到的信息证明,恐怖分子已确定几处目标。而且,他们会对几处目标发动同时袭击,包括使用人肉炸弹。”他表示,这些信息是通过拦截位于阿尔及利亚、马里、巴基斯坦和也门的恐怖分子的无线电报得到的。桑迪表示,特别应该留意的是6月12日美国对英格兰的比赛,以及丹麦对荷兰的比赛。报道称,美国方面已对计划前往南非观看世界杯比赛的美国公民发出安全警告。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