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郴州汝城矿难责任人遭查处 多干部已被免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1日08:40
  5月29日16时许,(湖南)郴州市汝城县曙光煤矿技改井发生一起爆炸事故,造成17人不幸遇难。事故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立即组织现场抢险救援,县公安部门迅速控制了矿山股东罗宝昌、欧勇军、罗全旺,同时另一在逃股东唐昭才正在追捕中。

  5月30日,现场抢险救援结束后,汝城县委紧急召开常委会议,决定对事故相关责任人给予严肃处理:汝城县文明乡党委书记何志成停职检查,乡长夏亚平、分管矿产的副乡长胡新仁就地免职;县经济局分管曙光煤矿资源整合的副局长袁首怀、产业政策法规股股长黄义兵就地免职;县文明乡安监站长叶春平就地免职;县公安局矿业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宋伟春、文明乡派出所所长朱谦就地免职。

  目前,由省市县安监部门联合组成的调查组,正在抓紧调查事故原因,有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记者 邓明 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