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金溥聪将亲赴台中督军 忧心治安影响五都选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1日08:48

台中市治安亮红灯,国民党中央担心影响选情,党秘书长金溥聪将赴大台中了解选情发展。

  人民网6月1日电 台中市日前发生枪击事件,治安问题成为关注焦点,蓝营基层担心影响年底大台中选情,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决定本周将前进大台中了解选情发展。

  据中评社报道,金溥聪昨日上午主持工作会报,针对“五都”选举讨论各地选情,民进党大台中市长参选人苏嘉全认为台中市治安失控,引起党中央注意。

  党中央认为台中市长胡志强已注意到治安问题,因此会先观察“警政署”加派警力协助市政府整顿治安的成效,但为了解基层的状况,金溥聪先前连续两周下高雄整兵后,本周决定赴大台中督军。

  党中央上午工作会报也提到“立委”责任辅选规划问题,党中央考量到台中县太平市没有所属选区的“立委”,因此要求地方党部要加强该区的基层经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