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安徽4做台小姐打少女逼其卖淫 嫖客助女孩逃脱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1日09:04
  4名“小姐”将一名女孩拖到宾馆扒光衣服毒打,还强迫她卖淫,幸好在嫖客的帮助下,女孩得以脱险。昨日(5月31日),记者从(安徽)庐阳刑警三队获悉,3名嫌犯因涉嫌抢劫、非法拘禁、强迫卖淫罪被提起公诉,另一名嫌犯因怀孕被取保候审。该案骇人听闻的案情也公之于众。

  “老同学”设下陷阱

  小莉(化名)是省城一所幼儿园老师。 3月9日下午,一名自称是老同学的女孩给她打电话,约她在双岗一家超市门口见面。 18时许,小莉欣然赴约。一名女孩将她带到附近一家宾馆。

  进房间后,小莉发现还有另外三个女孩,小莉见情形不对,赶紧下楼。 4名女孩追到楼下,对小莉拳打脚踢。“救命啊!”小莉向路过的行人求救,但路人无动于衷。几个人强行将小莉拖回房间,扒下她的衣服,只剩内裤,用皮带、铁棍“招呼”她。小莉的哭喊声惊动了宾馆老板娘。老板娘赶紧敲门制止。

  毒打之后逼迫卖淫

  为防止小莉呼救,这伙人竟将内裤塞进小莉嘴里继续殴打。一名女孩还用冷水淋小莉。其中一名女孩发现裤带打断了,要求小莉赔偿。小莉身上只有3枚一元硬币和一部手机。将其手机抢走后,这伙人还要求小莉写字条,证明她是自愿赔偿的。

  这伙人又将小莉辗转带到美容院、宾馆。其中一人提出,让小莉卖淫付房费,同伙一致赞同。随后,她们联系一个嫖客“老谢”,约好在永红路一家宾馆见面。 “老谢”付了300元出台费。这伙人离开。

  嫖客助女孩逃脱

  小莉向“老谢”道出了事情的真相。 “老谢”听说后十分同情,随即带小莉离开了宾馆。小莉随即赶到庐阳刑警三队报案,庐阳刑警三队负责人十分重视。 4月13日,警方在一家宾馆内抓获了4名嫌疑人。经查,这4名嫌犯均是坐台小姐,最大的23岁,最小的19岁。原来,其中一名杨姓小姐受朋友之托教训一下小莉,导致此案发生。(记者冯兰友)(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