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悉尼华裔男子遭多人群殴丧命 警方吁知情人报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1日09:39

警方的监控录像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悉尼市警方呼吁,一周前目睹华裔男子在唐人街遭到多人群殴的知情者提供线索,才能将杀人凶手最终绳之以法。

  5月23日,31岁的悉尼Greenacre华裔唐范驰(音译Van Chi Dang)在悉尼华埠莎瑟街 (Sussex Street) 与高宾(Goulburn Street)交界处酒吧被卷入酒后斗殴案件,头部重伤后经医院抢救不治身亡。

  当日,有至少20人参加了斗殴,唐范驰头部被椅子打中后,在悉尼RPA医院一直昏迷不醒,上周医院宣布取下其生命维护装置,宣布其死亡。

  唐范驰的兄弟唐范车(Van Thoi Dang)表示,亲人的死亡给家人带来了很大打击,他们迫切希望警方破案抓获凶手,并呼吁知情人透露线索:“范驰再也回不来了,想象一下如果您失去了至亲至爱的感觉。如果我们能够知道他的死亡原因,是谁对他下此毒手,对于我们全家人都是一个慰藉。”

  悉尼市中心警局犯罪刑侦警司Peter Houlahan表示,警方需要和多名目击证人取得联系。当日在唐遭到袭击后,很多人停下来帮助他。警方同时在监控录像中发现多名目击证人。“这些人很多都是过路人,他们当时努力劝架,防止唐被继续攻击。这些人都能为警方提供宝贵线索,向警方透露到底是谁给了唐致命的一击。”

  任何知情人士请拨打灭罪热线1800 333 000与警方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