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南坪一商场免费出借雨伞 50把只收回了40把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6月01日10:42

  商店免费借出雨伞50把伞收回了40把

  本报讯(记者 王珏)为方便顾客,南坪万达广场一商家在门口摆放出雨伞,市民遇下雨便可免费自由取拿,该商家唯一的希望就是顾客能择日将雨具还回。店主昨日统计,50把伞有10把遗失了。

  这是一家卖服装的商铺,门口白色塑料桶内插着雨伞,雨伞造型一致,全为深棕色,塑料桶旁“免费借伞服务”的提示牌上写道:尊敬的客人,本店免费借伞,为了能给更多的客人提供方便,请将伞用完后及时归还至就近任一门店。”该店刘店长说,借伞没有任何附加要求,任何人可直接拿走雨伞。

  刘店长告诉记者,他们这家店去年11月开业,当时配备了50把伞,头几次下雨,他们把伞借了出去,大多数伞在随后几天陆续归还了。

  “到目前为止有10把伞一去不复返了。”刘店长说,伞的失踪率大约在20%。目前,他们已补上了遗失的雨伞,并继续借给市民。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