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扁被曝花钱为陈菊助选邱毅:那是高捷弊案封口费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1日10:54

邱毅说,陈水扁给陈菊的钱,应该就是封口费!(中评社资料照)

  人民网6月1日电 前“总统府”参议郭文彬昨天于法庭作证指出,陈水扁确实于陈菊参选高雄市长时,给了她台币1千万,不过扁却说是1千5百万元。国民党“立委”邱毅今天上午直呼说:“这时间点太对了!”他指出,这钱就是封口费,他判断,扁应该就是当初陈菊担任“劳委会” 主委处理高捷弊案时,曾经说过的“有力人士”。

  据中评社报道,郭文彬证实陈水扁确实给了陈菊钱,陈菊方面则说,这笔钱是在竞选高雄市长时,在爱河举办牵手活动的经费。这整件事听到邱毅的耳中,却直呼“这时间点太对了!”

  邱毅指出,这是封口费,陈菊曾经说过高捷弊案幕后有个“有力人士”,所以身为“劳委会 主委”才会放任弊案发生,以致引起丢台湾脸的泰劳大爆动,陈菊讲完这番话后,就躱了起来,直到在高雄市长竞选期间,因为国民党候选人黄俊英阵营不断地逼问,陈菊一度还说要讲,没想到后来竟然不讲了,原来就是拿了扁的钱。

  “这时间点太对了!”邱毅说,这中间确实有对价关系,大家当时还搞不清楚陈菊是怎么回事,怎么说要讲出,后来又不讲了,现在真相大白了,原来是这“有力人士”被买走了,扁当然就是陈菊口中的“有力人士”,这钱不是封口费是什么?陈菊要讲清楚!

  至于这件事对陈菊的选情有没有伤害,邱毅认为,这就要看陈菊的对手怎么追了,如果懂得追这件案子,当然就可以把陈菊打到趴在地上,如果不懂得打,那么即使是天上掉下来的礼物,也没有用。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