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邱毅质疑陈水扁曾给高雄市长陈菊“封口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1日12:47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年底大高雄市长之争,高雄市长陈菊将迎战国民党“立委”黄昭顺,国民党“立委”邱毅于1日上午质疑陈水扁曾给高雄市长陈菊千万“封口费”,目的是不要让陈菊爆料谁是高捷弊案的幕后黑手,邱毅还强调,如果陈菊的对手知道如何追打此案,“这个案子当然可以把陈菊打到趴在地上”。

  报道称,前陈水扁办公室参议郭文彬5月底表示,陈水扁在陈菊参选高雄市长时曾拿1000万(新台币,下同)给她,不过,陈水扁指给的是1500万,而陈菊则表示那笔经费用于“牵手护爱河”活动,对此,邱毅质疑陈水扁给的是“封口费”,目的是不要让陈菊讲出谁是高捷弊案的幕后黑手。

  针对大高雄选战,邱毅表示,“如果陈菊的对手知道如何追打此案,这个案子当然可以把陈菊打到趴在地上”。

  邱毅强调,陈水扁给陈菊的是“封口费”,因为陈菊曾说高捷弊案幕后有一位有力人士,“结果拿了陈水扁的1500万之后就从此不讲了,封口不言!”邱毅强调,陈水扁给陈菊钱的目的就是不要让陈菊讲出谁是高捷弊案的有力人士,“谁付钱,谁就是有力人士”。

  对于外界关注陈水扁给陈菊钱与高捷弊案的关联性,邱毅表示,“因为陈菊讲了高捷弊案有力人士之后,她就躲起来了,一直到陈菊要选高雄市长…,陈水扁给1500万之后,陈菊从此不再讲高捷弊案有个有力人士!这个时间点太对了!中间有对价关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