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恐怖分子试图闯关? 台北花博启动反恐安全机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1日12:49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已经成为恐怖分子目标?恐怖分子是否会趁台湾举办大型活动时入境?台“国土安全办公室主任”张志宇对媒体证实,在去年高雄世运以及台北听奥期间,确实接到国际刑警组织所提供的红色通报,至少有四名恐怖份子企图闯关入境,被台湾顺利拦堵。

  而由于今年下半年,台北市府又将举办国际花博会,台“国土安全办公室”已经决定将与台北市警察局合作,整合安全防护机制,全面清查在岛内旅游与居留的外籍人士。而且还要举行兵推演练,进行包括重大经建、交通、生物恐怖等八大应变演练。

  不过消息人士也指出,恐怖份子进入台湾多半都是过境或逃避追缉,而并非以在台湾进行恐怖活动为目标。但由于恐怖份子一旦行动,往往会造成重大破坏,对民众生命财产安全会产生相当不利的影响,所以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必须严密配合监控,才能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