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以色列已释放救援船上美国人并遣返回美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01日13:22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位被以色列军队扣留的国际人道主义救援船成员的妻子5月31日晚表示,以色列方面通知她,救援船上的美国人已经被释放,可能于6月1日抵达美国。

  据悉,这位女士的丈夫爱德华?佩克是美国前驻毛里塔尼亚大使。佩克夫人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她31日收到一封来自以色列外交部的电子邮件,邮件通知她爱德华?佩克身体状况良好并且已经启程返回美国。邮件称,佩克有可能在6月1日抵达美国纽约的某个机场。但是由于佩克身上并没有携带手机,因此佩克夫人只能等待佩克从机场打来电话。邮件没有说明佩克具体将抵达纽约的哪个机场。

  佩克夫人表示,她并没有和美国官员进行联系,也没有同她丈夫取得联系。

  爱德华·佩克现年81岁。他曾任美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并身兼多个海外职位,同时他还是时任美国总统里根的白宫反恐部队副主任。他在随国际人道主义救援船在前往加沙时遭到以色列军队袭击并被扣押。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