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客机空中突降五千多英尺 空难悲剧险再上演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6月01日12:03

  环球网实习记者仲伟东报道 据《印度快报》5月31日消息,在印度西南部城市芒格洛尔发生的空难悲剧数日之后,印度快运航空公司下属的一架载有112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的客机险些再次上演空难悲剧。

  据报道,这一事故发生在5月26日,即致使158人丧生的印度最严重的空难发生4天之后。据悉,当时客机在从迪拜飞往印度普纳的途中受到气流的影响突然跌降数千英尺,所幸机上人员无一受伤。

  印度快运航空公司发言人称,印度航空和民用航空总局将对涉事飞机的两名驾驶员进行调查。该发言人还称,飞机的飞行高度确实“降低了不少”。但是,相关人员透露,事故发生时,这架波音737-800飞机正位于阿曼首都马斯喀特的上空,且处于自动模式控制之下,由于遇到了气穴的影响,突然向下俯冲5000多英尺(约1524米)。

  据报道,这位发言人声称事故中无人受伤,正副驾驶员已被取消飞行员资格,并已接受公司的调查。该发言人还补充说道,调查之后才能得知该次事故的真正原因。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