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拿大华裔男子陈尸纽约曼哈顿公寓 死因不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1日13:54

  一楼公寓阳台的花草都是黄唐纳德亲自培育的花朵,为了让环境更美丽。这些花让邻居们更怀念他。 (美国《世界日报》/宋怡帧摄影)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警方30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接报在纽约曼哈顿下城东村发现一具男尸,死者为来自加拿大的35岁华裔男子黄唐纳德(Donald Wong,音译)。警方到达现场时,受害人已死亡,警方随后把死者遗体送往法医办公室检查,以确认死因。

  死者住在东9街300多号一幢四层的公寓楼内,该幢公寓楼的邻居均不愿透露关于死者的任何的私人信息。

  一名住在当地的中年白人妇女表示,她于去年年底刚认识黄唐纳德,印象中他是个非常好的人,对邻居很有礼,也爱护居住的环境,他还将一盆花种在公寓楼入口处的一楼窗台上,并经常浇水、照顾,令公寓看起来十分温馨。她也透露,黄唐纳德可能是因为服药过量死亡。

  至截稿时,案件仍在调查中。(宋怡帧)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