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韩国警方着手调查散播虚假战争消息网民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6月01日14:06
  环球网实习记者仲伟东报道,韩国警方对散发歪曲韩国政府的天安舰调查结果的传单以及接连在网上散播战争说等散布虚假事实的情况出面进行了搜查。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首尔芦院警察署5月31日表示,发现了宣称天安舰事件调查结果是捏造的内容的传单并正在进行调查。警察称,5月29日有人在首尔市芦院区月溪洞的一个小区里散发题为“无法相信捏造出来的天安舰调查结果”的B4彩色印刷品。这些以30多个市民社会团体的名义制作的传单的内容包括“停止驱赶北风,全面重新调查”、“公开能够证明真相的核心材料”等。

  另据悉,韩国首尔警察厅5月29日对在韩国门户网站等散播题为“明后天就要打仗”的内容为“明后天17岁以上的男子都要参加到战争中”的虚假消息的网民进行了调查。首尔警察厅长在5月31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绝对不能容忍散播虚假事实损害公共利益和国家整体性的行为”,“正在根据诽谤、侮辱罪等法律进行调查。”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