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长安街现“最牛停车姐” 自画车位停车(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01日14:37
这个停车位看上去与普通停车位并没有两样
这个停车位看上去与普通停车位并没有两样

原来铺在地上的是画有车位的玻璃纸
原来铺在地上的是画有车位的玻璃纸

她还不忘揭下贴在电线杆上的停车标志
她还不忘揭下贴在电线杆上的停车标志

  最近,一段名为 《北京长安街最牛 “停车姐”自备停车位》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一位女司机将事先画好车位线的玻璃纸铺在地上,让它看上去同路边普通停车位没有两样,然后把车安然停在上面。

  视频中,繁华的北京街头路边停车简直 “一位难求”。此时,视频的拍摄者看到前面一辆黑色POLO轿车正要从一处车位驶离,于是停在其车后等待车位。谁知,POLO轿车女司机将车开出停车位后,又走出车外,返回停车位前。此时出现惊人一幕,女司机居然将地面的停车位卷了起来。继续往下看才发现,原来这是女司机的 “道具”——一张透明玻璃纸上事先画出了停车线,铺在地上后,乍一看,同普通路边停车位几乎没有任何差别。最后女司机还不忘把贴在电线杆上的停车标志揭下来带走。

  此帖一出,引起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仅在开心网上,两天内已经被近5万人浏览。大部分网友都在感叹女司机的创意,并戏称她为 “最牛停车姐”。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拍摄者一早就准备好了摄像机,一看就是事先策划好的,像个广告。

  昨日,一位看过这段视频的交警哭笑不得地告诉记者,路面执勤过程中尚未遇见类似情况,如果遇见,依然会按违章停车来处理,即罚款200元。这位交警还说,施画停车泊位的行为应由政府有关部门依职权进行,公民个人不得私自施画。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