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袭击加沙国际救援船 > 以色列袭加沙消息

金融时报:以色列自身斗争的合法性遭沉重打击

来源:环球网
2010年06月01日14:38

  金融时报:以色列自身斗争的合法性遭沉重打击

  据《金融时报》6月1日报道 周一无耻的海盗行径,无疑使得以色列打击了其自身斗争的合法性。杀害船上的活动分子这样的行为表明以色列已经越过了国际法律允许的自我保卫的范围,简直到了无法无天的地步。

  以色列声称船上的活动分子与极端团体有联系,有些人还用刀和棍子袭击了以色列士兵。然而,即使如此,这也不能改变攻击行驶在国际水域上,运载着人道主义援助的民用船舶的合法性,更遑论使用致命武力。

  这行为简直令人发指,然而更让人发指的是以色列对加沙的非法封锁。虽然以色列的目标是削弱控制加沙地带的哈马斯。然而以色列对加沙的封锁,除了意味着非法的集体惩罚,还适得其反使得哈马斯获得了支持。

  以色列一向知道其行为被裁定合法的重要性。而此次联合国安全理事会等权力机构必须做出明确表示,以色列在自卫这条道路上已经走得太远了。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