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宝马车高速逆行撞上两车 车祸导致连环追尾(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01日15:02


  5月31日晚9时左右,长沙市韶山南路砂子塘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宝马越野车在拐弯时走错车道,逆行与一辆等红灯的的士相撞后,推着的士前进了近20米,导致包括的士车在内的5车连环追尾。

  9时10分,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牌照为湘A5WW85的红色宝马越野车呈逆行状停在由南往北车道上,车灯已被撞掉。记者获悉,几车追尾前,宝马车已与两车相撞。

  据悉,一台白色捷达车最先被撞,司机易先生当时曾拦下宝马,并坐上副驾驶位,准备找宝马司机索赔,但此时宝马仍加速前进,撞上了一辆蓝色的士。导致的士车车盖被掀开,车头被撞得面目全非。

  而的士身后,横七竖八停了4台车,车身均不同程度受损。在这次事故中,无人受伤。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