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日本内阁改换清凉夏装 恐触发冲绳民众反感(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01日15:48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和内阁成员1日上午身穿冲绳清凉夏装参加了内阁会议,宣告今夏的“清凉商务”运动正式开始。不过也有意见指出,由于冲绳民众在美军普天间机场搬迁问题上抵触情绪强烈,鸠山内阁此举可能会起到反作用。

  国土交通相前原诚司在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上吐露心声称:“确实有人质疑在首相所说的"至少搬到县外"没能兑现后,穿冲绳夏装出席内阁会议是否合适?”。前原也表示,自己“也因此有些为难”。
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中)和各阁僚身穿冲绳清凉夏装参加了内阁会议,只有国民新党代表龟井静香(左)仍然保持西装领带。

  在阁僚们的各色夏装围绕下,只有担任金融邮政改革担当相的国民新党代表龟井静香仍然身穿西装领带,显得独树一帜。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