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父母离异 14岁女孩手写广告为父亲找“小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1日16:01

  14岁女孩枕头下藏着一叠传单,母亲打开发现,这竟然是孩子自己手写的“寻假女友气走父亲真女友”的传单。原来,父母离异后,孩子知道父亲有了女友后非常难过,想用这招帮父母复婚。这是最近发生在春柳街道刘家桥社区的一件让人心酸的事儿。

  家住刘家桥社区的王女士今年40岁,一年前因为家庭琐事和丈夫离异,带着13岁的女儿慧慧独自生活。离异后,她觉得很亏欠孩子,便十分娇惯女儿,但忽略了女儿的心理变化。最近,王女士发现慧慧一回家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一进她房间,慧慧就赶快把手里的东西藏起来。近日,王女士给女儿换床单时发现枕头下藏着一叠纸,无意间的一瞥,令她大吃一惊。

  这是一叠传单,每张都是女儿熟悉的字迹:征一年轻女子,假扮别人女朋友,气跑其现任女友,价格面议,可以先付定金,成功后再付余下部分。当时,王女士并没看懂这份“广告”的含义,等慧慧放学后狠狠训斥了慧慧。

  王女士气得没吃晚饭,晚上,慧慧出乎意料的抱着她放声大哭。孩子这一哭把王女士弄愣了,要知道,这个倔孩子连爸妈离婚都没掉一滴眼泪。听过女儿解释“广告”的来由后,王女士也落泪了。

  原来,父母离婚后,慧慧一直很难过,但她怕妈妈更痛苦而从不表现,只有上学的路上才敢哭出来。她希望爸妈复婚,并一直在背地里努力。比如,给妈妈带回一袋水果就说是爸爸买的,给爸爸带了包子就说妈妈包的。可这一切对于父母复婚并没起到作用。

  最近,慧慧从姑姑口中得知爸爸和一个阿姨相处很好,准备在一起生活,难过的她想到了这个主意:用积攒的零花钱雇个女人,气走爸爸的女朋友。

  最近,王女士找到刘家桥社区工作人员,希望大家帮她出出主意,如何帮孩子走出这个时期,她没想到,14岁的女儿竟然对父母隐藏着这么多苦涩的心事。新商报(记者王俊)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