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土国防部长称以军袭击事件不影响两国“苍鹭”计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01日18:15
  据英国媒体报道,土耳其国防部长维克迪·戈努尔( Vecdi Gonul)6月1日表示,以色列海军昨日与向加沙地带运送人道主义物资的救援船队发生冲突这一事件,不会影响两国之前达成的“苍鹭”无人侦察机购买计划,以色列会按时交付这批无人机。

  2010年1月,土耳其与以色列两国签订了一份价值1.8亿美元的军事合同,据此,以色列将向土耳其出售10架“苍鹭”型无人侦察机。

  以色列海军5月31日袭击人道主义物资救援船后,国际社会纷纷谴责以色列的暴力行径。土耳其政府已于昨日第一时间召回其驻以色列大使,并取消了与以色列的联合军事演习计划,以此抗议其不当行为。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