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袭击加沙国际救援船 > 以色列袭加沙消息

土耳其总理批以“血腥屠杀” 敦促解除封锁加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01日19:40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6月1日在国会发表演讲时,敦促以色列尽快取消对加沙地带的“非人道封锁”行为。

  埃尔多安在国会上尖锐批评以色列昨日袭击人道救援船只的行为是“血腥屠杀”,并表示,土耳其的外交忍耐是有所限度的,任何国家都不要进行无谓的试探。与此同时,他还呼吁国际社会应该对昨日袭击事件展开调查。

  以色列在2007年哈马斯控制加沙后对这一地区实施严密封锁政策。5月31日的救援船只袭击事件,使封锁问题再度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方颖)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