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货船嘉陵江触礁半身沉入江 船员急驾上浅滩脱险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6月02日00:16

  本报讯(记者 杨玺 实习生 孙佩瑶)昨天下午,嘉陵江红岩嘴水域,一艘装载着600吨粮食的货船在行驶中触礁,导致船仓进水,大半个船身沉入江中。所幸,船员发现及时,将货船驶向浅滩脱险。

  昨天下午5时许,由湖北驶来的货船“万港机301”行驶至嘉陵江红岩嘴水域时突然触礁。顿时,大量江水从货船的左前仓涌入,载着600吨粮食的货船开始向江水中倾斜。见势不妙,船员立即调整方向,将货船驶向浅滩并报警。下午5点10分左右,消防、海事、水警等部门先后赶赴现场,救援人员看到,货船的半身已沉入江中,船头不断冒着气泡。海事部门立即调集一艘拖船和两艘机驳船赶到现场,对货船行进固定,救下货船上的十余名船员。截至记者晚上9点发稿时,货船已被拖船推至岸边,正在转移船上的货物。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