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岳父被女婿骗搞传销 退伍老兵受托四入虎口救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02日03:47

  女婿骗岳父搞传销

  义士四赴黄州救人

  本报讯(记者 成熔兴)女婿将岳父骗入黄州的传销团伙,一困就是30天。武汉退伍老兵受托前往搭救,四赴黄州,“顺手”举报了数个传销窝点,近日终于救出了老人。昨日,老人在武汉与儿子团聚,向记者痛斥传销害人。

  被骗老人姓周,55岁,福建宁德人。今年5月3日,老周被小女婿雷某以招工为名骗进了黄州市黄家湾一传销窝点内,“他们每天给我洗脑,动员我交2800元后再发展2个下线,就可以回家了”。

  老周无奈在传销人员的监视下给儿子打电话,但又不便说出实情,只能以做生意为名向儿子要钱,“你要不打钱来,一辈子都见不到我了”。老周的儿子在福建一筹莫展,辗转向武汉一退伍老兵黄海林求助。

  5月7日,与老周非亲非故的黄海林动身去了黄州,并向当地警方求助,但因无法提供老周的具体住址,行动失败。黄海林在黄州一超市门口连续蹲守三昼夜,仍无线索。他说,曾有群众反映某处有传销窝点的,他也会“顺便”报警,解救了不少人,“看着那些二十来岁的青年人沉溺于此不能自拔,真是令人痛心”。

  四赴黄州后,黄海林终于得到消息:黄州警方刚刚破获了一个传销窝点,老周正在其中。他连夜赶去黄州将其接回了武汉。昨日下午,老周与儿子相聚,坐上了回家的火车,老周说,希望自己的经历能提醒那些人,“一夜暴富就是白日做梦”。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