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徐闻县6名干部考评不称职 被县委免职处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2日02:30
  据报道 4月23日,湛江市徐闻县人大常委会联合县委组织部对县政府组成部门、公安系统6个大队及其下属中队等实权部门的领导进行考评。近日,徐闻县人大常委会透露,6名干部因考评结果为“不称职”,徐闻县委已作出决定,给予以上6人免职处理。

  从去年12月开始,负责本次考评工作的考评小组深入到县政府的24个组成部门了解情况,走访上万名干部群众,对105名考评对象从依法行政、履行职责、廉洁自律等16个方面的情况进行调查,最终形成点评报告,并于4月23日举行考评大会,投票决定考评结果。

  4月23日那天,共有100多名来自不同界别的代表参加了对县政府组成部门的考评投票,200多人参加了对公安系统6个大队及所属中队的考评投票。

  根据徐闻县最终形成的考评情况报告,县政府组成部门“一把手”中获得优秀(90分以上)档次的有6名,其班子成员中有4人“不称职”。公安系统中有2人“不称职”。前不久,徐闻县委根据这一结果,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进行公布:对被评为“优秀”档次的单位或个人通报表彰;对被评为“不称职”档次的6名官员给予免职。

  到目前为止,徐闻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的考评和测评一共摘掉了14名官员的乌纱帽。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