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陈海波会见川崎市副市长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02日04:37
  本报讯 (记者郭宏颖)6月1日,市长陈海波会见了来沈参加2010(沈阳)中日经济合作会议的川崎市副市长三浦淳。双方就推进环保等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副市级干部黄凯参加会见。

  陈海波说,沈阳与川崎自1981年缔结为友好城市以来,在经济、科技、文化、体育、环保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去年双方签署循环经济发展合作协议,开启了两市在环保领域新的合作篇章。当前,沈阳正积极创建环境建设样板城,我们将学习和借鉴川崎市在环境建设方面的经验,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环保等领域的合作,共同为改善区域环境而努力。

  三浦淳表示,川崎市愿通过多种合作方式,为沈阳创建环境建设样板城提供帮助,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