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汇市欧元盘中创四年新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2日05:57
  新华网纽约6月1日电 (记者杨蕾)由于市场担忧债务危机将波及欧元区银行业,1日纽约汇市欧元对美元继续下跌,盘中一度刷新四年新低。

  欧洲央行31日警告说,未来18个月内欧元区银行因金融危机造成的第二轮信贷损失可能将达到1950亿欧元,如果主权债务危机和各国财政紧缩计划阻碍经济增长,损失总额将高于预期。欧洲央行还表示,欧元区银行面临的资产减记将在今年达到顶峰,2011年也将维持在高水平。

  受此影响,欧元对美元汇率当天一度跌至1.2111美元,再度刷新四年来新低。欧元5月份下跌7%,是连续第六个月下行,这也是该货币1999年诞生以来最长的一轮下跌行情。

  与此同时,加拿大央行1日决定将基准利率升至0.5%,成为西方七大主要工业国中第一个开始加息的国家,不过加拿大元当天对美元汇率依旧下跌。

  受以上因素影响,1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2253美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2305美元;1英镑兑换1.4658美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4545美元;1美元兑换91.24日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91.07日元;1美元兑换1.1562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1550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505加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0457加元。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